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评教座谈会

作者/摄影:陈甜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吕碧君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量:

为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7日-18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评教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肖虹霞和评教专员陈甜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陈甜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进行了综合客观的评价;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学安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主动性、班级学风建设情况等方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同学们发言积极,气氛活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计学院副院长肖虹霞对同学们表示感谢,认为同学们的意见客观、真实,并对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释和答疑,并表示会后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全体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为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期中评教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较好的交流平台,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及思想动态等,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依据。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