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摄影:詹翠丽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殷雄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为更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学质量,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11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于实验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詹翠丽主持。

C6E09

会议伊始,詹翠丽首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做了简要说明。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中,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反馈学情,他们针对各专业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些许改善的意见和建议。詹翠丽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詹翠丽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为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向在座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给与了鼓励。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