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届专升本宣传动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摄影:林偲彦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毛宇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量:

为持续提升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升本通过率,加深同学们对专升本政策的认识,了解2023年专升本招生信息,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目标,尽早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11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专升本宣讲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邹权武、2023届毕业生专科班辅导员、2023届近200名专科班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邹权武结合近几年的招生政策的变化、结合选拔调整、考试各阶段的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了详尽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专升本是专科学生获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优选方式。通过聆听宣讲,同学们深受鼓舞,增强了学习动力,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为顺利升本奠定了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