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招聘线上第三十八场宣讲会

作者/摄影:林偲彦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薛果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11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招聘线上第三十八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专业100余名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武汉尔秋科技有限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拥有120人左右的专业美术制作团队,核心团队均为业内工作十余年专家,多年来尔秋科技在游戏美术制作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参与了众多知名游戏及动画项目的合作开发及美术工作,长期服务的客户包括腾讯、网易、完美世界、莉莉丝、西山居等国内一线游戏厂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美术服务。部分参与项目有《永劫无间》、《穿越火线》、《黎明觉醒》、《神魔大陆》、《凡人修仙传》、《新倩女幽魂》、《诛仙》、《一人之下》、《超激斗梦境》、《天谕》。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3D次世代(角色、场景)建模师实习生,并提供专业岗前培训。宣讲会上,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情况,同时对同学们着重关注的岗位要求、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