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摄影:徐玺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吴俊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经济学院经济基础教工党支部、金融专业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做贡献”主题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展开学习交流。活动由经济基础教工党支部书记徐玺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按要求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婧老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学习报告,领悟精神”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联系实际,就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凝聚师生共识,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外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

接下来,支部委员胡婵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过学习,党员们对新党章有了更高更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做到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为学生的幸福发展而奋斗。徐玺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部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容,并作详细解读。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参加活动并讲话,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结合专业特色,从实际出发,分层次分专题,分内容划重点,采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短视频、教育教学专栏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要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发扬求实创新精神,明方向、找不足,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彰显教育担当,展现教育作为。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