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推进会

作者/摄影:张帆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量:

为更好地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10月28日,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推进会,长江证券投教专员王凯、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副院长胡艳、分团委书记谢志洋、就业干事王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艳主持。

首先,胡艳代表学院对长江证券投教专员王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次校园双选会的契机,了解当前用人单位的需求,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积极引导学生的就业观念,切实推动毕业生有效就业。

随后,陈靓秋详细介绍了学院证券特色长江班建设规划。她表示,长江证券是学院长期优质校企合作伙伴,自合作以来,长江证券公司吸纳了我校大批优秀毕业生,其中多人已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期待未来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能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长江证券投教专员王凯对学院就业服务、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岗位设置、招聘需求以及我校往年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等情况。

会后,双方就校园双选会、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共编教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