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举办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公报会

作者/摄影:马兰慧、徐玮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举行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英文儿童绘本亲子阅读对家庭价值观的构建研究”的成果公报会。科技处童文妮老师出席会议并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外语外事学院全体教师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外事学院副院长王淼教授主持。

副院长王淼首先介绍了课题概况,随后课题负责人马兰慧对课题申报过程、实施过程及成果形式进行介绍,重点分享了课题成果研究过程、研究方法及研究结果,并对不足之处和研究展望进行简述。课题组成员于莹、吴辉也发言介绍了在参与课题过程中的体会及收获,最后王淼对公报会进行总结,肯定了课题组的成果,并就作为一线教师如何进行科学研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并为教学服务。

马兰慧老师负责的课题“中英文儿童绘本亲子阅读对家庭价值观的构建研究”(EEA180579)于2018年7月立项,经过三年坚持不懈的研究,成果丰硕,现已公开发表6篇学术论文,其中核心期刊5篇。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