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党课

作者/摄影:梅婷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举行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胡丹主持,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松担任主讲人,外语外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在本次党课中,李海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铭记历史,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主要围绕辛亥革命的背景、过程、意义等方面展开,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辛亥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共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