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摄影:方澄、邱程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量:

10月29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2021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1计科B2班获得了本次联赛的总冠军。

为了活跃校园生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使新生以强健的体魄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篮球联赛,自10月11日起,全院11支代表队进行单循环积分赛,采取淘汰赛高积分晋级的方式,共进行比赛20余场次。

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体现了2021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素质。

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方澄表示,本次活动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身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对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奋发拼搏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