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接体育文化节,管理学院在行动

作者/摄影:胡松    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量:

为充分助力我校体育文化节,展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新面貌、新气象,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及早开展体育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

在本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共有300名学生参加训练,参赛率高达100%。太极拳训练于上个星期开始,持续近10天,先后经历了分班训练、分小组训练、动作合练和现场演练等阶段。训练期间,同学们齐心合力,不言苦、不怕累,表现出了高度的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现场教学,各辅导员始终陪伴在同学们左右,并悉心进行动作指导。

本次太极拳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增强学院凝聚力、建设良好学风、院风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来自21级电商本1班的陈长安同学说,“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管院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表演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距离我校体育文化节仅剩两天,管理学院所有同学都将全力以赴,力求呈现出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