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勇摘第十八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大赛桂冠

作者/摄影:黄自豪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由校团委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于1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体育学院的21级新生吕念勇夺桂冠。

在本次大赛中,全校同学踊跃参加,经过竞争激烈的选拔赛,最后全校14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一首首歌曲彻底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激情,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21级社体本科新生吕念同学凭借精彩的演唱夺得了本届歌手大赛的冠军。

本次歌手大赛恰逢学校体育文化节举办,既促进学校文体事业的发展,更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充分展现了湖商学子的风采。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