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作者/摄影:朱茜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

11月17日,会计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吕文主持召开,学院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对本学期的教学活动与教学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伊始,吕文指出,全体教师在本学期应继续按照学校要求,整改教学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对上学期的试卷完成情况进行新一轮的自查与互查行动;在严格参照最新命题模板的基础上,结合本学科特色,完成试卷拟定工作。秉承“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原则,为实现学校2023年合格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吕文询问了全体教师本学期的教学情况与工作困难,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们纷纷结合实际情况,对本学期教研工作进行了中期总结,既有对自身的肯定,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各位教师也纷纷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本次教师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最后,吕文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全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也希望大家未来继续努力,强教学、精业务、实作风,继续推动全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