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经济学院经济基础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耿康顺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11月24日,经济学院经济基础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耿康顺主持。

党务秘书刘艳老师带领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力引领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引导青年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期“赶考”之路。

组织委员曾婧老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吴俊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履职奉献,永葆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更好领会把握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党的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