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市赛(湖北商贸学院赛区)获奖名单出炉

作者/摄影:左帆 闻晔芃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2021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市赛(湖北商贸学院赛区),已于4月22日在我校鸿博楼807华为智慧教室圆满结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宗旨,经过半命题演讲和回答评委问题两个环节之后,获奖名单最终出炉。本次赛事,共有12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具体名单如下: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三位同学谢文茜、张辰昊与高成龙,将代表我校晋级下一轮比赛。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