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36个教师节慰问信

作者/摄影:    来源: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量:

尊敬的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向耕耘奉献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条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要求,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可喜局面: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语外事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提质量,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教学团队、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实现突破;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成立人工智能学院,成功申报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咸宁校区文体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教职员工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服务”两条战线上,守护上万名学生身心健康,顺利完成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复学复课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结果,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始终坚持把党的教育方针作为推进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牵引,努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力争在我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进程中走在前列。希望你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目标、团结一致,不惧挑战、勇往直前,奋力谱写湖北商贸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精彩华章,为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董事长、校长 陈卓国

党委书记 肖 坤

2020年9月10日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