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中层干部招聘公告

作者/摄影:戴叶    来源:人事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8-20   点击量:

根据学校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中层管理干部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聘岗位

  (一)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1名

 (二)咸宁校区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1名

二、选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选聘基本条件及资格

(一)选聘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资格条件,能够准确把握岗位相关职责定位,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具备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勤政廉洁,公道正派,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聘用后全职在岗。

5.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硕均需为全日制统招。

(二)选聘资格

序号

岗  位

任职资格

备注

1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

1.中共党员,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原则上应具备3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此项条件;

3.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综合协调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于改革、作风硬朗、顾全大局、善于学习,能够推动学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

4.熟悉新形势下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地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实事。

 薪酬待遇:

   年薪15万

2

咸宁校区

教学工作

办公室主任

1.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计算机或经管等相关专业优先,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原则上应具备3年及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此项条件;

3.具有良好的办公自动化运用能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1.薪酬待遇:

    年薪12万

2.工作地点:咸宁

 

四、应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于2020年8月31日前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高等教育阶段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至smxyrsc@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2.面试:初审通过者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单位: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号

邮编:430079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