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摄影:作者/摄影 黄菁菁 曹明    来源:党务工作部    审核人:程胜军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坤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2022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

肖坤高度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提交的述职报告,他表示,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认可,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还要继续在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及党建创新研究项目上下功夫。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肖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是要着力增强二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全力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三是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统筹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发展工作,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勇毅前进,奋力谱写各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党委常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党(校)办,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党总支秘书、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