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健康,10月2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董事长助理彭莉通报了《武汉市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武汉市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内容,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长吴怀宇指出,目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现已波及11个省份,疫情进一步扩散风险仍在加大。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按照武汉市统一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准备,确保师生全员安全,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根据近期疫情状况,吴怀宇对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精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并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流程,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第二,要压实责任、分工落实,第一时间关注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通知及政策提示,及时上报给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同时要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做到人员到位、职责清晰、协调联动、高效运转,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无死角、全覆盖。第三,要摸清数据,学工处、各学院和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及教职工的情况摸排,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市,线下会议、学术报告、实习实践活动等严控规模或暂缓开展。

党委书记肖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即将来临的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各学院、各部门应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压实责任,按照学校既定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科学、有序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