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举行三个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摄影:刘子真    来源:党务工作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4月13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吴怀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副校长胡柳、夏勇出席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主持。

会上,肖坤先后与学校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学校党委还将与各职能部门分别签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压力层层传导,全党动手一起抓、责任全面覆盖的良好局面。

肖坤强调,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是建设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应用型财经高等院校的根本保证。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家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建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历史使命。

肖坤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担当精神和使命意识,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确保中央有号召、有部署,学校就有规划、有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完善“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要坚持强基固本,做好党建工作全覆盖,全面提升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拓展作风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提升作风凝聚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建工作责任和改革发展责任,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