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摄影:图/文 曹琴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就业工作。4月22日,党委书记肖坤带队前往学校校企合作单位—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在华中数控副总裁蒋荣良等人全程的陪同下,肖坤一行参观了华中数控企业文化展区和产研基地,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行业地位、重大工程、业务布局,以及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肖坤代表学校向在华中数控工作的校友表达慰问,对华中数控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华中数控是国内数控系统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具备雄厚的研发、测试、制造实力。学校非常重视与华中数控的合作,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近期已启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学校就业育人长效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