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少博集团走访调研

作者/摄影:刘生思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7日上午,副校长徐跃进一行5人前往少博集团走访调研,少博集团董事长胡荣阳热情接待了徐副校长一行,带领参观了少集团各事业部和文化展区。随后,集团品牌总监鲁晓伟向徐跃进等领导介绍了集团架构、主体业务和未来集团主营方向。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胡荣阳代表集团对徐跃进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湖北商贸学院2016届校友,企业创办初期得到了母校老师的大力支持,集团从校内创业孵化到现在年销售4个亿,离不开母校对集团的关心与帮助,母校每年都会向集团输送毕业生来企业实习实训,这也为集团充实新鲜血液提供了良好平台。

徐跃进在实地考察调研后,充分肯定了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以胡荣阳董事长为代表的一批湖商校友创业勇闯的精神,在胡荣阳总经理的带领下,历届湖商校友加入到集团,为集团的发展贡献着湖商智慧。徐跃进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少博集团进一步加大对学校毕业生实习的接收力度;二是希望少博集团为教师下企锻炼提供平台;三是希望少博集团骨干成员参与到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中来,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企业智慧。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挂牌仪式。据悉,少博集团现有业务涉及学校会计专业、管理专业和土木专业等,校企合作后,每年可向学校毕业生提供数量较多的实习岗位。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