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长江证券走访调研

作者/摄影:张帆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28日,副校长夏勇带队前往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珞喻路证券营业部走访调研。

在营业部总经理赵锐等人的陪同下,夏勇一行参观了营业部,对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业务布局,以及公司在投资者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锐对夏勇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地区首家全国性综合类上市券商,与学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期待未来双方在校企合作上有更深入、实质性的合作。

夏勇对长江证券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校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最后,双方在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