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会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孙光皓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赵忠民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量:

11月16日,会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吕碧君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会计学院副院长郑晓燕、肖虹霞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忠民首先强调了教风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之前的检查情况,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但仍然存在部分课程授课进度未与授课计划保持一致、学生课堂积极性不够等问题。针对查课暴露出来的问题,他希望各位教师及辅导员能够高度重视学院的教风及学风建设,确保老师上好每一堂课,学生学好每一门课程。

随后,针对大四学生的毕业论文,肖虹霞详细地和各位指导老师说明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和细节,要求指导老师能够指导学生按照规范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任务,为后续论文的撰写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吕碧君就本次的会议内容和其他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强化了教职工的使命感,加强了学院工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