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期中座谈会

作者/摄影:揭美琴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王谷子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15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武艳霞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要求,结合各自专业、课程与教学的特点,着重从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教学安排与执行的合理性、课堂教学环节中的相关问题、学风、考风、教学服务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艳霞从教学、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作了分享,要求各位教师要保质保量完成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教学上要有规划、有落实、有总结。

本次座谈会,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深入交流。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努力让自己成为受学生欢迎的传道受业者、学科建设的引领示范者、学院品质提升的践行者。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