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实习进行时】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专业毕业生“云实习”启动

作者/摄影:张锦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陈靓秋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2019级金融专业100余名毕业生顺利开启了第一期“云实习”。

首期“云实习”由上财国金院产学研究中心管理学硕士李慕老师带来《实习启动会与金融专业就业现状解读》。李老师分别从本次线上实习时间安排、金融专业毕业生就业发展解读和本次实习企业中信理财的背景介绍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首期线上实习效果较好,同学们实习热情高涨,为后期实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鉴于当下疫情形势严峻,经济学院创新毕业实习方式方法,携手上海产学研究中心与金融头部企业联合开展线上实习平台,本次线上实习共分为“见·融.行.汇”四个阶段,从金融职业展望、职业探索、技能实践到实习成果展示,以让实习生体验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人员的工作日常,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