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大讲堂第34期——VR、AR、MR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作者/摄影:张秦若丹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薛果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武汉市惊叹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桦应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以职业发展、行业生态为导向,以“VR、AR、MR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为主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上,唐桦从VR、MR的概念及特性说起,详细介绍了其发展状况及发挥的经济效益,同时结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业特性,为同学们讲解了VR、MR技术的实际应用,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方向。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耳目一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意犹未尽,收获颇多,对于行业的趋势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