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心练习,期待一展风采——会计学院方阵训练纪实

作者/摄影:    来源:会计学院团委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量:

伴随着十一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即将举行。届时每个学院将会在开幕式上各显神通,各学院的同学们也会在观众席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而会计学院也早已着手准备,我们将用自己的方阵来展示学院风采!

●筹备篇

学院学生会向各部门分配任务,鼓励各班学生踊跃参与,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指导同学们训练并统计人数、尺码以便订购方阵服饰。

●训练篇

无论风吹日晒,老师和同学们都始终坚持在操场上进行方阵彩排,在会计学院领导和集体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动作更加整齐划一。因为时间紧凑的缘故,方阵训练时大家都非常紧张,每个人都严阵以待,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在训练效果不佳时,大家还会主动提出要加练。整个队伍从一开始的不协调到动作整整齐齐,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坚持。

每天长时间的训练使得同学们汗流浃背、精疲力尽,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坚持训练的决心。小小方阵、简单的步伐是同学们坚持和努力的成果,方阵队员们默契配合,即将在运动场上走出属于会计学院的风采。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