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厉兵秣马,火力全开——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精心备战校体育文化节

作者/摄影:邱程、方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量:

11月8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百名学生进行搏击操训练。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课下和周末时间加紧练习,希望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赛出水平、赛出荣誉,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为学院争光添彩。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搏击操的队伍全部由人工智能学院21级的100余名学生组成。”分团委书记方澄表示,“搏击操表演者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大型体育节的开幕式表演,按照校运会备战安排,我们将认真执行训练计划,配合进行专项技术训练和表演训练。”

人工智能学院的师生们踊跃报名比赛项目,刻苦训练、精心备战,每个人都在用心为比赛做准备,他们在训练场上练习的身影将成为湖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