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舞动青春,“经”彩飞扬——经济学院开幕式“啦啦操”方阵排练纪实

作者/摄影:孙雁飞    来源: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量:

随着体育文化节的日渐临近,经济学院各表演方阵的排练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着。每天清晨,“啦啦操”方阵的队员们就来到操场上加紧练习。

经济学院“啦啦操”方阵共有六十名参演同学,每位同学在训练时一丝不苟,闲暇时探讨动作,组训的同学也利用空闲时间,加强自身练习。他们在辛苦训练的同时,也会通过游戏的形式来缓解疲劳。

“啦啦操”训练有一定难度,时间紧、内容多,大家缺少基础。初学时,同学们大都存在畏难心理,脚步不到位,动作也不舒展。后来,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来到训练现场,与同学们总结经验,加油鼓劲。她表示,相信表演方队能够出色完成任务,在开幕式上带来最精彩的表演。加油鼓劲的话语给了同学们莫大的鼓舞,他们又打起精神,投入到训练中去。

啦啦操是一项集音乐、舞蹈、健身为一体,简单易学,又充满时尚与活力的体育运动,相信同学们将用青春活力的方式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争光添彩。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