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师生齐心备战体育文化节

作者/摄影:韩夏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量:

近期,外语外事学院持续组织表演方阵在操场进行合排。大家主动放弃中午及晚上休息时间,利用课余时间勤加练习,希望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节目效果,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底蕴。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表演方阵由50名21级学生、30名20级学生及20名教师组成,形成了师生大联欢的场面。为了保证排练的完整性、统一性及观赏性,由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音乐与舞蹈教师龚乃云、邓曌、陈漪漪及虞笑全统一指挥、现场指导,院长杨夷平、党总支书记廖燕霞及团委书记韩夏全程陪同、全力配合,所有参演同学与教师团结一心,争取把每一个细节排演到最好,力求完美地呈现出节目的美学理念和舞台效果。

外语外事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备战开幕式,他们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不懈努力的身影已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