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作者/摄影:邹莹    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量:

11月6日,2021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该会议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我校管理学院工商与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饶欣、教师邹莹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经济形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教学和实践》,会议为湖北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科研和实践的学者及企业家们提供了汇聚一堂、互相交流的机会。

在本次年会中,武汉大学教授、博导李燕萍发表了《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基于政府挂职经历的思考》的主题演讲,李燕萍教授从宜昌市政府挂职锻炼的视角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帆作了题为《践行OBE理念,打造一流金课》的学术报告,罗帆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例,从教学设计思路、课程思政、基于OBE理念的研究型教学过程、课程教学方法的实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打造一流金课。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导、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廖建桥作了《中国幽默型领导的特征与领导力开发》的学术报告。廖建桥从“幽默”一词的来源、幽默的分类、影响领导幽默的因素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幽默对领导力的影响,以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台下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为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领域研究者、实际工作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不仅活跃了科研思路,也为学院教师拓展了学术视野。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