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及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摄影:邱程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研读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他们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了各自的观看感受和学习体会。

15419

党总支书记殷雄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召开了意义重大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党是一个善于总结的党,党的历史上的两个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在党的发展壮大中起到了统一、团结、前进的关键作用。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也将与全党和全国人民一道,在新时代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院长鞠剑平表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灿烂辉煌的成就,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在奋进新征程的前行道路上,我们必须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历史经验,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行动力,奋力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新篇章。

副院长熊才高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充分汲取宝贵经验,找准接续奋斗的未来方向,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历史养分、把握时代脉搏、明确未来方向,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副院长詹翠丽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机电类教师支部书记刘辉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引领年轻学子树立理想信念,引领他们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培养经过严格训练的合格科研工作者,使他们将国家需求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生一支部书记夏汶静老师表示,作为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教师,要给青年大学生讲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讲好党的故事,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他们亲近党、热爱党、走进党,自觉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学生党员19计科本1班范文魁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既对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凝炼,也对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总结。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团结青年同志,共同贡献青春力量。

19计应专2班学生韩涛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领会了自信方能自强,守正才能创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苦练学习本领,投身社会实践,用青春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入党积极分子20电气本2班陈生杰表示,作为一名“生逢盛世”的大学生,纵观会议公报——从“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更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到“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更加切身感受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重任在肩。我辈青年,必将在党的带领下,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21计科本2班新生余晓倩表示,百年征程,前进不息。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节点上,作为一名计算机科学专业本科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与科研能力,为祖国的伟大征程积蓄力量。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接过前人的接力棒,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扎实迈进。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