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足球比赛展风采,校际交流促发展——体育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摄影:汤洋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量: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增进学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更好地建设和打造学校足球特色项目,11月16日下午,在我校咸宁校区,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的同学们与湖北科技学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

比赛过程中,既有短穿渗透,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击,队员们充分展示了团体风采。现场观众的加油声,给了队员们无尽的动力。双方在场上激烈拼抢、尽情发挥,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比拼,最终我校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的同学们以4:1的优势赢得比赛。

赛后,双方教练员就比赛中的一些技术、战术及校园足球管理和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联谊赛提高了双方足球队员的足球技术和实战能力,培养了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他们团结合作的意识,队员们也从中收获不少比赛经验,获益良多。”我校足球队教练汤洋老师表示。

通过此次对外交流学习,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与外校对接交流等措施促进校园足球发展,经常组织与兄弟院校足球队进行友谊赛,以此交流经验、锻炼队员、提升球技,推动校园足球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