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秋季学期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作者/摄影:钟蓉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

为打造示范课程,加强教师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经济学院于11月17日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经济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由副院长胡艳主持。

活动中,学院骨干教师王恒为全院教师讲授《金融学》中的“信用与利息”课程内容。王恒老师教态大方,语言流利精炼,从课程导入到课程小结一气呵成。她充分利用超星学习通、数据可视化等信息化教学手段,通过案例导入,以问题为导向,对货币的时间价值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整个教学结构完整,教学重难点突出,同时将我国的存贷款利率变化等时政知识自然而然地融入教学过程中,较好地体现了课程思政的课程标准。

随后,学院新进教师们围绕如何加强学生互动、如何以问题为导向组织课堂、如何做好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目前,经济学院已陆续开展三期骨干教师示范课教研活动,通过教师们之间的互学、互研、互评,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