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活动

作者/摄影:李梦悦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量:

为全面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管理,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宋杰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生会成员学习了《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旨在推进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的管理。宋杰对照自律公约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以及摒弃庸俗风气。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也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自觉维护好学校、班集体、宿舍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带动广大青年学子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而努力。

签署此次承诺书的有:团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青工部,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校园学风建设委员会,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校园体育运动执行委员会,院艺术团。

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阅读了承诺书并签字,他们庄严承诺:未来任重而道远,一定会不负使命,严于律己,向上向善向好,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发挥好学生会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