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摄影:黄晶    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量:

11月15日,校团委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书记陈雪芬、副书记成家睿、专职团干部余红、黄晶出席会议。会议由成家睿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揭思渝: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魏鹏涛: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应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要勇敢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新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翁槐泽: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是:“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学生干部,我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成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谱写绚丽青春华章。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思敏:

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作为团学干部,我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我会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长相怀鸣:

百年奋斗历程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所带来的精神激励,对于中国共产党而言,最直接最真切因而也最宝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努力不辍、奋斗不息,使自己成为一名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党人,并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玉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技术服务中心吴桂芹: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感悟颇深。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我们要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增强自信,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知使命,勇担当,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奋斗致敬党的百年历史,以实干开创未来。

校学生会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刘梓涵:

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峥嵘岁月,几度绘就蓝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形成了中国智慧。

我们有幸身处在当今幸福的时代,更应当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身为大学生,我们要脚踏实地地学习,勤勤恳恳地做事,汇聚青年之力,共筑美好未来!

校团委副书记成家睿发言

成家睿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走、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共青团要坚决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用百年辉煌历史启示青年,用伟大战略目标感召青年,用民族复兴光明前景激励青年。在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上出实招,在压实全面从严治团责任上显担当。

校团委书记陈雪芬讲话

陈雪芬在会上强调,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几代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人民一道接力奋进,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我们深刻感受到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取得一系列伟大胜利的要诀。

全校团员青年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