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与企业召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交流会

作者/摄影:吴琼枝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促进教师科研能力的发展,5月23日,城市建设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交流会。广联达渠道管理部华中区销售总监陈杰、广联达数字高校事业部湖北区域经理刘湃、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悦、副院长王磊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张悦主持。

张悦对陈杰、刘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重点介绍我院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希望校企多走动,多沟通,期待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上双方加强了项目选题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希望通过项目合作,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提升影响力,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改革。

陈杰介绍了合作项目立项和实施情况以及目前企业运行状况,表示企业将继续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欢迎学院教师申报项目,愿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打造的共建共享平台,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此次校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交流会,推动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申报及合作项目达到新高度,同时,也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