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湖北商贸学院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摄影:张利    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量: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湖商人:

大家辛苦了!

身披“铠甲”,筑起生命奇迹,坚守岗位,呵护万人清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一个多月以来,湖北商贸学院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基层工作人员充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湖商精神,舍弃小家,义无反顾地冲向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做这个时代最美逆行者。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仍战斗在湖商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不畏时艰,迎难而上的你们就是伟大的英雄,是我们湖商人的健康守护神。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身后不是没有亲人的牵挂,心中不是没有对病毒的恐惧,但你们更深知肩上的责任重担必须扛起,眼前的城市之殇亟待抚平。你们毅然决然地舍小家,顾大家,拼尽全力,你们将校园的生命防线死死筑牢,不给病毒入侵一丝一毫的机会,让全体湖商人的健康安危得到24小时把关护航;你们克服重重困难,将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保障正常运转,让全体湖商人不因这个城市被按下暂停键而生活困顿。

在这场艰苦的战争中,你们充当了全体师生的羽翼,而你们自己,可能还在防护物资匮乏的情况下与病毒近乎“肉搏”,你们让我们可以安然在家中停课不停学,可以和家中的亲人享天伦之乐,而你们自己,可能丢下了千里之外的老母幼儿。

在这28天的日日夜夜里,你们同时间赛跑,与疫情抵抗,为患者做好一切后勤保障,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你们为疫情作斗争的身影,每个清晨深夜的安宁背后都有你们的默默贡献,你们用誓言和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生命和汗水守护全校师生的安全,你们谱写了一首首感人的逆行之歌,充分展现了湖商人的崇高师德和责任担当。你们是这漫漫黑夜中的一道亮光,是拨开数万莘莘学子希望迷雾的大英雄。全校师生感谢你们!

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后面任务依然艰巨。此刻仍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你们的安康也是全体湖商人最大的牵挂。希望你们务必多多珍重,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健康平安。全体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尽最大可能为你们排忧解难,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并始终和你们心连心,并肩作战,携手同行,共同坚定不移地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董事长、校长陈卓国、党委书记肖坤及全校各单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最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湖北商贸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