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湖北商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2-17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部署,学校推迟春季开学时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合理规划和安排就业事宜,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学校将积极联络用人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招聘信息,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线上招聘活动,请各位毕业生密切关注湖北商贸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hbc.91wllm.com),各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也将通过毕业班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与学校就业办公室或所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联系。

二、为提升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学校已搭建就业指导服务平台,为同学们在求职咨询、生涯指导、视频面试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完善简历,强化求职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三、妥善办理就业手续,请同学们通过电话、邮件等网络方式与用人单位、学校进行沟通联系,通过线上形式咨询就业相关手续。如涉及就业协议书更换、就业推荐表等纸质材料用章业务,请与用人单位协商,尽量在开学后办理。

疫情来势汹汹,希望各毕业生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各位毕业生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最后,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咨询电话:曹老师:15327304691

就业信息网:https://hbc.91wllm.com

                 湖北商贸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2月16日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