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摄影:张诗宇    来源:党务工作部    审核人:程胜军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要求。副校长胡柳教授、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同志出席会议。

肖坤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临近,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学校安全无小事,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进一步健全学校统一领导,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肖坤强调,国庆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突发事件、重大紧急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做好留校学生服务管理,确保假期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