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共唱《歌唱祖国》

作者/摄影:谢志洋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陈靓秋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之际经济学院师生共唱一首歌《歌唱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经济学院师生们手握鲜红国旗用响亮的声音唱出最豪迈的气概。

“越过高山,越过平原,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青年学子托起巨幅党旗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师生们走来,象征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一心,自强不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undefined

经济学院师生在歌声中奋进接力,上下同欲,和衷共济,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敬爱与祝福之情,向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