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倾听青年心声 交流共话成长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摄影:熊媛媛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任务,督促教学工作的落实、了解教师教学工作情况,倾听教师心声,增进沟通交流,听取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学院教师队伍能力建设,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在实验楼7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詹翠丽及新进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熊才高主持。

E84AF

会上,各位老师针对本学期过去两个月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对自身基本情况、研究方向、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课堂授课,学生沟通,督导沟通,课程材料准备,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在交流下一步发展规划、自身面临的主要问题的同时,对学院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参会领导与每位教师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熊院长和詹院长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要继续加强教学基本能力建设,要深入理解“教学相长”理念,走好教学素养成长道路,达到教学、教人和教育相统一;在站稳讲台的同时要加强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要有效利用多种平台,进行多方位学习,找准不足,积极交流,走好学术成长道路,做一名目光远、格局大、胸怀广、境界高的有作为的青年教师。

殷雄表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的基础性和长远性工作,也是学院的重点战略工作。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青年教师更多地加入到学院的共同建设当中,学院后续也会根据大家提到的相关问题作出调整和优化,同时也欢迎更多的老师与学院进行交流。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让青年教师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学院未来的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能迅速成长为支撑学院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