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二期“悦享真人图书馆”活动

作者/摄影:刘唐    来源:图书馆    审核人:刘玉洁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量:

2022年11月18日,武汉校区图书馆于五楼咖啡厅举办了第二期“悦享|真人图书馆”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金融本2班程宇航担任“真人图书”,讲述自己与篮球的故事。

程宇航以篮球的起源为开端,讲述了篮球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我国获得第一枚奥运会篮球比赛奖牌及篮球比赛特殊比分的精彩故事。随后,他从篮球爱好者的角度分享了篮球的魅力,以及篮球运动对他的深刻影响。程宇航表示,篮球运动不仅是一项运动,还是治愈创伤的良方,他表示,在篮球的世界里他找到了学习的意义及人生新的理想。

在“爱好与理想”的话题讨论环节,2021级学前本1班孙谨怡表示,爱好和理想并不冲突,理想是宏伟的目标,而爱好是持续性的过程,是一生的追求,也是职业前提,更是理想的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