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摄影:殷雄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鞠剑平     发布时间:2022-11-27   点击量:

由华为生态伙伴——武汉市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承办的2022年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中国区实践赛省内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人工智能学院800余名同学在两个校区进行了初赛的考核。

A4F96

大赛以“Connection·Glory·Future”为主题,旨在将政府组织、高等教育机构、培训伙伴和行业企业连接在一起,共同为全球大学生搭建通往ICT行业的竞技和交流平台,对学生在ICT领域获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奖励,并为其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方向和指引。大赛设置网络赛道和云赛道、计算赛道三条赛道,将按照初赛、省赛、中国区决赛、全球总决赛的赛程进行,比赛内容包括云计算、数通、大数据、存储、人工智能、物联网、OpenEuler和OpenGauss等最新的IT技术。

F843

2022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是由华为联合其授权的培训合作伙伴,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华为ICT学院(全称: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及具有相关专业的院校参加的一个全球性的赛事,以促进ICT人才生态健康、良性发展,支持产教融合为重任。人工智能学院共组织856名同学报名参赛,是全国报名人数最高的高校。

我校积极联合科云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申报华为ICT学院,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和学生考证等方面深入探讨合作方式,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云计算与网络行业所需要的人才。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