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第十期思涯讲坛:后疫情时代下的学习与生活规划

作者/摄影:张璐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吕碧君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近日我国多地面临疫情挑战,许多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干扰。为帮助我院大一学生走出疫情阴霾、摆脱迷茫困境、做好未来规划,会计学院11月24日在综合楼C-101举办了第十期思涯讲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学习与生活规划”。本次讲坛的主讲人是会计学院张璐老师,22会计本1-3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璐老师表示,持续反复的疫情给社会和个人都造成了一些影响,也给大学生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利的地方。但既然无法改变外界环境,不如从我们自身出发调整自我、适应环境。张璐老师就亲身所见所闻给同学们列举了许多封校期间大学生生活多彩的例子,告诉大家其实在校园内我们也可以获得快乐。随后,张璐老师又就近几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给同学们做出分析,鼓励同学们借此时机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综合实力。此外,张璐老师还就同学们关注的会计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区分、发展方向、学业规划等向同学们做出解释,并对同学们后续学习提出相应要求。最后,张璐老师就本次讲坛作总结,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此次讲坛,学生们表示收获颇丰。这次讲坛不仅减少了同学们持续性的迷茫,还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多种可供选择的方向,重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