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实习进行时】经济学院经济统计专业线上实习纪实八

作者/摄影:水忠昊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陈靓秋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量:

1月16日至28日,我校校企合作企业清博智能研究院多名项目主管通过钉钉、企业微信、清博舆情等线上平台带领经济学院学生参加线上实习项目。

本周是学生们线上实习的最后一周,学生们毫不松懈依旧认真负责地完成着各自项目组分配的任务。期间,由于是春节前后与客户对接出现滞缓问题,学生们通过更为积极地联络与反馈克服困难,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在实习结束后,主管老师及各项目的负责老师都给予本次参与实习的学生们很高的评价。同时,学生们也表达了对清博智能研究院的各位老师的感谢,并表示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月,但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从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到团队成员间的协作,从职场中的有效沟通到项目的顺利进行等各方面都有所收获,为今后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