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交流会

作者/摄影:程晓玲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交流会,特邀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祥君出席,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

新生辅导员讲述了自己在带新生班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包括人际交往、自我探索、学业困难、适应大学生活等各个方面。随后,王祥君针对辅导员提到的问题和困惑,从心理专业的角度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她提到,对于存在心理困惑的学生要多一些耐心和爱心,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帮助他们走出当前的困境,积极面对大学生活。

交流会最后,殷雄作总结讲话。他感谢王祥君主任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指出各位辅导员在平时工作中要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